我是秘书,谁知道一些基本的接电话时候用的英文?

比如说:你要找谁,找他什么事之类的

Hold the Line

A: Good morning, ABC Computers, Sally speaking. Can I help you?
A: 早上好, ABC 公司,我是 Sally 。

B: My name is Lance Stevens. May I speak to your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B: 我名字叫做 Lance Stevens. 我能和客服经理说话吗?

A: I'm sorry, he's in a meeting. May I take a message?
A: 对不起,他现在在开会。我能带个口信嘛?

B: When will he be available?
B: 他什么时候有空?

A: I don't know, sir.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A: 我不知道先生。你能留个口讯嘛?

B: No, that's OK. I'll call back.
B: 不要了,谢谢。我会再打过来。

Hello, is Henry in?
您好!亨利在吗?

I'd like to speak to Mr. Parley.
我想要派雷先生听电话。

Hang on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Hello. This is John here. Who's speaking?
您好,我是约翰,您是哪一位?

He's on another phone.
他在听另外一个电话。

Hold the line. I'll see if he's in.
请别挂掉,我去看看他在没在。

I'm afraid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您恐怕拨错了电话号码。

May I ask who's calling?
请问您是哪一位?

Sorry, but 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Hello, is that Carter Bronte?
您好!您是卡特 . 布朗特嘛?

Hello, may I speak to Chris, please?
您好,能叫克里斯听电话嘛?

Do you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您想留个口信嘛?

Would you tell his I rang?
请您告诉他,我来过电话了,好吗?

Could I talk to your manager, please?
能否请你们的经理听电话?

Hello? This is John Brown speaking. Is Mr Doner in?
喂?我是约翰 . 布朗。多纳先生在吗?

Is that Directory Enquiries?
是电话号码问询台嘛?

Sorry, but he's not available till afternoon.
对不起,他要到下午才有空。

Sorry, but he's out.
对不起,他出去了。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请问你是谁?

What number are you dialing?
你拨什么号码?

Michael, you're wanted on the phone.
麦克尔,有电话找你。

Michelle, Tom wants to speak to you on the phone.
米歇尔,汤姆打电话找你。

I beg your pardon. What's that again ?
刚才你说什么?请再说一遍。

Sorry,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对不起,你能大声一点吗?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phone. Let's hang up. I'll call you right back.
电话有点毛病。我先挂上,我马上打过来。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你可以给我传个口信嘛?

Please tell him to call me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后请给我回电话。

What is his home telephone number, please?
请问他家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Let me put you through.
我帮你接过去。

A few calls for you.
有几个电话找你。

Could you tell him to ring me up when he's back?
他回来时你可不可以叫他打个电话给我?

How can I reach him by phone?
我怎样才能打电话找到他?

Stop looking for excuses.
不要再找借口了。

Just what I thought.
果然不出我所料。

Wouldn't I know?
我还会不知道吗?
温馨提示:内容为网友见解,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07-05-10
for instance, hello, it's ...speaking, how can I help?? OR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是秘书,谁知道一些基本的接电话时候用的英文?
A: Good morning, ABC Computers, Sally speaking. Can I help you?A: 早上好, ABC 公司,我是 Sally 。B: My name is Lance Stevens. May I speak to your Customer Service manager?B: 我名字叫做 Lance Stevens. 我能和客服经理说话吗?A: I'm sorry, he's in a meeting. May I t...

我是秘书,谁知道基本的接电话时候用的英文?
401 I'm calling from a public phone.我打的是公用电话。402 Contact me by telephone. 电话联系。403 I will be in between six and eight.我6点至8点都在。404 I will be here all night. 我整晚都会在这里。405 All right,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好的,我会等候你的。...

急求自编英语对话,内容:你是一个秘书,你到机场去接一名老外。对话内容...
英文 Secretary:Hello Sir,Excuse me. Are you Mr. ? (?代表你去接的老外的英文名字)中文 秘书:你好,先生!请问您是?先生吗?(?代表你去接的你去接的老外的英文名字)老外:Yes, I am. (是的,我是!)英文:My name is ---, Iam Secretary from ---company. I am resposible...

涉外秘书英语的目录
UNIT 1 接打电话1.1 Answering an Acquaintance’S Phone接听熟人电话1.2 Answering a Stranger’S Phone接听陌生人电话1.3 Call Transferring转接电话1.4 Answering the Phone for Your Boss上司不在或为上司挡驾的电话1.5 Leaving and Taking Messages电话留言和记录1.6 When the了elephone Line is...

英语打电话的对话形式有几种表达方式??
16、I am his secretary,you can talk to me.(我是他的秘书,你可以跟我说)17、He's is not around.(他不在)18、He's is not here.(他不在)19、He went out.(他出去了)20、He's gone home.(他回家了)21、He is on the way.(他在路上)22、He is out of nation.(他出国了)...

关于秘书和他人的打电话英语对话
Sally: 早上好。ABC公司,我是Sally,请问您找那位?Caller 2: 我是Lance Stevens,请你们的客户服务部经理接电话,好吗?Sally: 对不起,他在开会。要留个口信吗?Caller 2: 他什么时间方便?Sally: 我不知道,先生。您需要留个口信吗?Caller 2: 不用了。我会再打过来的。 ..….Sally: 早上好...

英语电话用语
1、喂我们一接到电话,第一个冒出的字就是“喂”,还有人礼貌点会说:你好,哪位?不知道你一接到电话最喜欢说什么呢?用英语接电话一般可以用下面两种说法:(1)Hello. This is Dabai.(2)Hello. Dabai Speaking.2、你是哪位?当你接到陌生人电话时,不知道对方是谁,你就可以这么说:(1...

秘书接打电话和处理电话中问题的方法
如果是秘书接的,等本人来接时,还须再报一次姓名和单位。 秘书介绍自己的方法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一是确定电话是内线还是外线;二是能否清楚接电话的人是谁。 如果打外线,秘书不认识对方,应作详细的自我介绍,如“您好,我是刘海。天地公司销售部的秘书。” 如果打内线,秘书可区别对待。以下几种自我介绍可视不同...

“助理”和“秘书”的区别是什么?
其实,助理assitant和秘secretary是两种不同的职位,他们都是从英文翻译而来,在外国的企业架构中,两者都是 under manager ,主要区别是秘书在工作中主要负责接听电话,文件处理,传递文件,安排行程,联络,甚至端茶递水,而助理不仅要熟知以上秘书工作,更重要的是他也有一定权力,可以分担经理工作,能够...

秘书拨打电话注意事项
如遇特殊情况,即通话双方地位一样,都是秘书,性别相同,年龄相仿,此时一般就是谁先拨打谁先挂断。 接听电话时须注意的问题 铃响不过3声。拨打电话要注意“通话3分钟”原则,而接听电话则要遵循“铃响不过3声”原则,及时接听电话,尤其是有约在先的电话。约好通话而不接是严重的失礼行为。当然,训练有素的秘书...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