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下载个中文版字幕文件打开就能看到了。
我叫艾莉丝
My name is Alice.
曾为保护伞公司工作
I worked for the Umbrella Corporation.
那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商业实体
The largest and most powerful commercial entity in the world.
我曾在称作蜂巢的某秘密科研所
I was head of security at a secret high tech facility
负责安保工作
called the Hive.
这是一个开发生化武器的大型地下实验室
A giant underground laboratory developing experimental viral weaponry.
但出了事故 病毒外洩
There was an incident, the virus escaped.
死了很多人
A lot of people died.
可问题是...他们并没死透
Trouble was... they didn't stay dead.
控制蜂巢的计算机
The computer that controlled the Hive
具备最尖端的人工智能
was a state of the ar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她叫红后
The Red Queen.
红后对病毒的扩散
The Red Queen responded to the threat of the viral outbreak
做出了极端应对
in an extreme way...
她大开杀戒
She went homicidal.
你们全得死在里面
You're all going to die down here.
红后要杀死每一个人
The Red Queen attempted to kill everyone
不论是否感染
whether they were infected or not.
我成功逃脱 但事情才正要开始而已
I managed to escape but this was only the beginning.
病毒如野火般迅速传播
Viral outbreak spread like wildfire.
先是横扫美国 接著是全世界...
First across the United States, then the world...
然而 T病毒不仅能让死人复生
But the T virus didn't just bring the dead back to life.
还使其恐怖地变异
It mutated them in terrifying ways.
除了天启之外
Despite The Apocalypse they had created,
保护伞公司还实验其它致命病毒
the Umbrella Corporation continued to experiment with the deadly virus.
我也被感染
I was infected,
但病毒却从细胞层面与我结合
but the virus bonded with me on the cellular level.
使我拥有了超能力
I developed powers.
你的遗传结构就是关键
Your genetic structure is the key.
变得与众不同
I became different.
所向披靡 势不可挡
Powerful. Unstoppable.
我愈加强大 人类却日渐孱弱
As I got stronger, the human race became weaker.
我尽力把幸存者带到安全地点
I tried my best to lead what survivors I could find to safety,
但我们却被无情追杀
but we were pursued relentlessly.
连我的朋友吉尔·瓦伦丁
Even my friend Jill Valentine
也被保护伞抓住洗脑
was seized and brainwashed by Umbrella.
下令射杀
Shoot to kill.
最後 我遇上保护伞公司掌门人
Finally I confronted the head of the Umbrella Corporation
阿尔伯特·威斯克
Albert Wesker.
他夺走我的超能力 但我依然将其击败
He robbed me of my powers but I still managed to defeat him.
最後 我们以为一切都已结束
At last we thought it was over.
以为已经逃离劫难
We thought we had survived the horror.
结果错了
But we were wrong.
我们仍需为求生而战
Once again, We found ourselves fighting for our lives.
温馨提示:内容为网友见解,仅供参考
电影生化危机5开头爱丽丝的开场白的中文翻译
我叫艾莉丝 My name is Alice.曾为保护伞公司工作 I worked for the Umbrella Corporation.那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商业实体 The largest and most powerful commercial entity in the world.我曾在称作蜂巢的某秘密科研所 I was head of security at a secret high tech facility 负责安保工作 called the ...
生化危机5电影英文介绍中文翻译
在上一集中,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饰)救出了被冷冻的同伴们,众人在离开之际却被赶来的雇佣兵赶尽杀绝。T病毒使红皇后(Megan Charpentier 饰)的程序发生了错误,变得残暴嗜血的她想要杀死最后的人类毁灭地球。唯一能够阻止红皇后的只有爱丽丝一人。而此刻,失去了能力的爱丽丝却被保护...
生化危机5电影结局威斯克给爱丽丝注射的时候说的什么
爱丽丝:“我要杀了你。”(I will kill you.)威斯克:“也许吧。”(Perhaps.)“但现在你有活要干。”(But first you have work to do.)爱丽丝叹气。
请问生化危机5的封面,克里斯在吉尔墓前说的那些话 中文意思是什么
你是指的开篇时候Chris的独白吗?“我早该料到有这么一天,Umbrella公司垮台后不久,他们的生化武器流落到恐怖分子手里,一个生化恐怖主义威胁脆弱政体的新时代,挑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平衡。政局动荡地区的人民必定畏惧再临一次浣熊市事件。当邪恶的种子散播开来,各国政府先后加入全球药剂协会,后来形成了反恐...
求生化危机5主角的对话翻译
help me 还有一个是 什么什么 make it ..应该是在这里 ..黑妹dying的时候说can help 能帮助我么 还有 i need help~.. 我需要帮助 .把敌人爆头的时候 或者连续体术的时候 都可以夸赞对方 good job nice work .意思是说真棒,好枪法这类的.. 都是自己写的 不容易.....
生化危机5迷失噩梦 经典对白 其中jill说的 翻译成中文是 你还真是...
you really know how to keep a girl waiting
关于生化危机5(电影)
2.是,因为拥有超能力的爱丽丝太强大了,甚至超越了威斯克,不然在生化4中的飞机上,威斯克为毛躲着她,找准了机会才敢下手,他知道爱丽丝不可能看着地球堕落,所以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3.是,她往身体里打了僵尸寄生虫 4.克隆体 5.人家坚强。。。6.同上 7.你传个试试 8.他不饿 9.是...
求生化危机5克里斯和谢娃的对话翻译
。Hold on(坚持) 敲胸口会说watch yourself,还有be carefuel ,还有take care yourself 谢娃 I need your help(我需要你的帮助)4、Watch out(小心)貌似两人相同 5、Nice work Good job Good shot就是好枪法之类的 最后没翻译的是骂人的话 有什么Son of a bitch 狗-养的 ...
电影:生化危机中艾丽斯开始时是不是复制人..?
第二部里,艾丽丝“死亡”以后,被保护伞公司收回,因为T病毒可以激活生物体内坏死的细胞,所以通过保护伞公司的修复,艾丽丝再次复活,并被植入和《启示录》中马特大脑中一样的微型电脑,会受到保护伞公司的控制!!所以,在结局,伊萨克说“艾丽丝计划启动”也就是启动的克隆艾丽丝计划;回到第三部,在...
生化危机5 里的一句英语 求翻译
虽然没完生化5,但我猜测她说的 是 roger that 或者 roger 意思是收到 ,明白